通知公告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通知公告

  • 喜 报!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The 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ies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是北京邮电大学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吉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和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校合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的学术性期刊。多次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14-2019年)”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