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期刊简介

  • 期刊介绍
     


    主办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编委会主任:乔建永 
    主  编:张平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5-8885
    国内统一刊号:CN 11-3486/TN
    邮发代号:2-629

       
    获奖情况    被收录情况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是由六所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吉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学院,及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于1994年联合创办, 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的学术性科技核心期刊。现为双月刊,大16开。主要刊载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自然语言处理、高等智能、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基础技术领域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综述以及学位论文等。它是以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技术创新,实现通信现代化和科学技术进步为宗旨。读者对象主要为高等院校师生,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企事业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等。

        本刊现已被美国《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 数据库)、英国《科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美国《剑桥文摘》、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英文版科技期刊评价数据库等国际、国内各种重要检索机构收录。学报聘请了校内外、国内外 “信息学科”方面知名专家和学者组建了开放式的国际性编委会。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每本定价20元(双月刊)。邮局订阅。欢迎订阅,欢迎赐稿。


    网址:https://jcupt.bupt.edu.cn/
    电子邮件:jchupt@bupt.edu.cn
    ISSN:1005-8885
    邮发代号:2-629
    通信地址:北京邮电大学231信箱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编辑部(英文版)编辑部地址: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1层119室
    邮编:100876
    联系电话:(010)62282493/(010)62283461
  • 发布日期:2010-04-16    浏览: 1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