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通知公告

  •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荣获2019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
    (The 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ies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荣获
    “2019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近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和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全面评价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的名单—2019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评选出470种国际影响力品牌期刊。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The 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ies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入选“2019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已经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编辑部在此再次衷心感谢编委会全体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1-06

    发布日期: 2019-11-08   浏览: 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