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通知公告

  • 本刊正式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自20198月起正式加入OSID 开放科学计划。通过在论文上添加专属的OSID (Open Science Identity) 开放科学(资源服务)标识码。每一篇被纳入OSID 开放科学计划的论文,将匹配一个专属的OSID识别码,作者可以通过OSID更加立体化地展示和传播科研成果,更好地与业界同行进行交流,提升影响力和学术评价。

    一、OSID简介

    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的一项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科研诚信的计划。通过OSID,作者可以使用电脑或手机上传简短的语音、视频、文字介绍,更加立体化地展示和传播科研成果,弥补纸刊载体的局限性,也可与本专业其他研究人员互动、交流,提升论文的阅读量、下载量和引用率,扩大论文和作者的影响力,同时,让科研过程可追溯,提升了研究成果的诚信质量。

    二、 OSID码包含以下内容

      作者服务:1.作者介绍论文的语音(可上传5段语音,每段不超过5分钟),内容包括研究方向、研究目的、研究意义,还可以介绍自己在研究前的准备工作、研究过程中的趣事等,从而展现更多的研究细节;

    2. 发布日期: 2019-08-27   浏览: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