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版权转让协议

  • 版权转让协议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编辑部
    论文版权转让合同

    甲方 (作者)

    乙方 《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编辑部

      甲、乙双方就论文版权转让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  甲方的论文题目 《                               》。(以下简称“该论文”)

        2.甲方向乙方投稿应保证该论文为其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知识产权和保密科研项目而产生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甲方承担。

        3.在甲方收到乙方的录用通知时即自愿将其拥有的对该论文的以下权利转让给乙方:

          (1)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

          (2)翻译权;

          (3)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

          (4)信息网络传播权;

          (5)发行权。

        4.除《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有关情况外,本合同中第3条的各项转让权利,甲方不得再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甲方本人可以在其后继的作品中引用(或翻译)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甲方及甲方所在单位非期刊类的文集中。

        5. 甲方若在100天内没有收到乙方稿件处理情况的通知,经向本刊编辑部声明后可以另行处理该稿件,本合同即自动终止。若甲方收到的是退稿通知,则在甲方收到该通知时本合同则自动终止。

        6. 该论文在乙方编辑出版的《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不论以何种形式)首次发表后,乙方将向甲方收取一次性版面费。若乙方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该论文,将不再收取甲方版面费。

        7. 该论文在乙方编辑出版的《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不论以何种形式)首次发表后,乙方将向甲方支付一次性稿酬(含著作权转让费),并赠送样刊和(或)抽印本。

        若乙方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该论文,将不再支付甲方稿酬。

    8.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9.作者通过电子邮箱、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协议复印件的,视为其认可复印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0.其它未尽事宜,双方将协商解决;若协商未果,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处理。


        甲方签字:                         乙方:《中国邮电高校学报(英文版)》编辑部

                                             

     年        日于       

     

  •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 3847